close

 

 

 

那年2010年大學畢業, 

 

做了人生一個重大的決定,

 

碩士休學一年, 報名加拿大第一次開放的打工度假計畫,

 

那時感覺自己很像白老鼠,

 

雖然代辦CIEE已經做到他們應該做的,

 

但是到了那, 還是有很多的不足....

 

例如: 住宿的問題, 工作的問題 ...

 

他們只提供3天的免費住宿, 沒有接機,

 

當我下皮爾森機場時, 辦完工簽後,

 

搭公車到住宿的地方已經晚上11點了,

 

對一個人生地不熟的我, 老實說我有點害怕... 

 

但我還是熬過來了!!!!

 

所以3天過後, 我自費續住了1個禮拜,

 

在這1個禮拜裡, 我拼命的找我的寄宿家庭,

 

最後找到一個台灣人的叔叔(Subway: main street station, and then take no.23 bus),

 

在世界日報當經理, 想說有他自己以後生活有問題, 也有人可以幫忙!!

 

我一住就再也沒搬了...

 

另外, 我花了1個月的時間找工作.. 

 

 

之後快回來的前4個月,

 

在一間餐廳遇到了老爺, 開始談戀愛, 交往,

 

打工度假時間一到我就回台灣念我的碩士,

 

當初被逼著回來讀碩士, 我的心好不捨, 好疼...

 

但理性的一面告訴我, 給彼此2年的考驗吧!!

 

不要被愛情沖昏頭了...

 

我們每天靠著skype維繫感情,

 

天天視訊, 有很多講不完的事,

 

這兩年聚少離多,

 

我感觸很多, 也看了很多,

 

所以在我碩士一畢業後, 我就立刻飛回加拿大,

 

當的準太太, 去年也登記結婚了 :)

 

有人問我, 為什麼做得到,

 

我的答案是: 

 

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 

 

最基本的信任之外,

 

就是那份想要跟對方攜手到老的決心有多強烈,

 

他讓我有強烈的感受想要與我攜手到老, 組織家庭!!

 

我們很渴望成為對方的終身伴侶!!

 

It's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n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