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回台灣之前,

 

在那已經跟老爺填寫完所有依親需要的表格, 就只差體檢!!

 

2013/12/13的班機飛回台灣,

 

2013/12/14早上6點平安抵達桃園機場後,

 

沒有立刻回家, 待在台北一整天, 就是為了體檢...

 

只有中山醫院星期六才可以體檢,

 

預約2:30pm, 時間一到,

 

去了中山醫院後,

 

量身高 體重, 驗尿, 抽血, 照x光, 醫生面談, 

( ps. 醫生跟我聊很久, 因為他要我轉告其他人, 預約哪一天就得哪一天來, 不能來一定要事先告知, 否則系統將可能永遠找不到你這個人, 即使你後面有體檢, 依舊可能無法, 因為體檢之前, 他們已經就先上網keyin資料, 系統已經有你某年某月某日體檢日, 所以醫生堅持說, 預約哪天, 就要哪天來!! 另外如果過去有開刀,  不要刻意隱瞞!! 需要附英文版病理報告, 到原開刀醫院申請即可!!)

 

就這些.. 我沒有禁食喔!!

 

在我體檢完後, 我心想終於可以給老爺了,

 

他們卻說:

之後就會給你一張e-Medical單子,

 

蝦米!! 之後?? 他們解釋說,

 

系統通常星期六比較不好連線, 所以無法當天拿...

 

我想哭了.... 我特定留在台北就是為了可以當天可以拿到,

 

算了, 沒關係!! 

 

但如果你是星期一~五, 就可以當場拿,

 

星期六體檢的人, 要等星期一她們上班,

 

幫妳的資料上傳, 才會拿到那張單子,

 

不過其實挺快的,

 

當天寄出, 隔天就收到了(台北寄台南).

 

一拿到後我就跑去7-11掃描寄給老爺,

 

然後到郵局寄國際快捷把正本寄給他, 

 

一張紙國際快捷費用300元!!

 

最後, 我跟老爺商量後,

 

我們決定寄影本, 如CIC最後有要求, 再寄正本!!

 

 

 

 攜帶文件:

1. 護照

2. 護照彩色影本

3. 3張2吋大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n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